close

有一天陳先生回家後說他在Gomaji上買了這家餐廳的套票,以及他也訂好位置了,所以就當週週末跑一趟桃園龍潭享受美食吧!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食記,原來這也是一家標榜裝潢非常地中海希臘風的餐廳,是個適合拍小東西的地方。

我很滿意首張圖,自以為像明信片,哈哈。背景都整個虛化掉了,非常的朦朧。餐廳的窗台邊擺了一整排的希臘風藍白小房子,數量其實蠻多的,擺設起來很可愛。

↓↓↓ 招牌。附近有幾家餐廳,但很明顯的就是它生意最好,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。

↓↓↓ 庭院內的小擺設,木頭麋鹿吧~還有一隻一直跳針說:「老闆掰掰」的鸚鵡。但因為我對鳥類很沒興趣,所以我也就沒有靠近拍照。

↓↓↓ 餐廳內很多擺飾,盡量的童趣,客人們也都拿著手機、相機拍個不停。

↓↓↓ 這就是我說的窗台邊,一整排的小房子,一個一個的,還可以給他們換個位子。不過不用擔心摔破,那不是瓷器。另外不只窗台,店門口就有玻璃罩著的小希臘屋,大光圈打下去加上背景的虛化,成為點點的藍光,挺美麗的呀!

↓↓↓ 陳先生當時選上這餐廳,是因為它有兒童遊戲區,可以讓水果來跑跑跳跳溜滑梯。不過那天風好大,加上忘了給水果帶厚外套及帽子,不敢讓她在戶外玩很久。稍微意思一下,就趕緊把她帶到室內。如果是溫暖的好天氣下午,在戶外小孩溜滑梯,大人遠眺101,應該會相當愜意。


↓↓↓ 叫水果笑一個,竟故意給我笑成這副德性!以及下圖她很調皮的把塑膠碗戴頭上,開心的比了個讚!

↓↓↓ 沒帶腳架卻想拍風景,只得把iso拉高忍受粗糙的顆粒。今天天氣並不好,加上風大,所以傍晚時分也不會想出去曝一下,自然也沒留下美景。晚上吃飽後,想說再怎樣也留一下記錄吧,畢竟來都來了。就是這個方向,店家標榜好天氣時可以看到101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只有有待網友造訪了。(說的好像我們不會再去?基本上是啦,為了吃火鍋也跑太遠了,雖然說在Gomaji上買套卷真的很划算)


不過它應該是個頗知名的店家,因為越晚越多人,滿滿的都是人。不好意思開著閃燈對著人打,拍拍牆壁,也是試圖營造希臘味啦!

餐點普通,就一般小火鍋,但所附贈的咖啡蛋糕非常的美味。服務人員眾多,人手很足,需要什麼服務也很快就能提供,這一點很不錯。

另外一個不是店家的問題,是現代人的悲哀,就是舉目望去,一桌一桌的家人、情侶,都坐在一起了,不是閒話家常或濃情蜜意,而是各自划著自己的手機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。那既然這樣,何必出來呢?或許我比較老派吧,雖然我也是低頭一族,不過我還是相信人與人真實的聯繫,勝過app下所搭建出來的情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觀餐廳 龍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