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幾個小時後,我就回到台南了,這大概是讓我感覺最害怕的一次吧!但事情來了,也是需要去面對。

因為很害怕,所以晚上就主動想去成全聚會,這週的經節很供應我,很想再去被加強一下。「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」(約16:33)真的是很寶貝的一句話,主的話適時的安慰了我,也給了我回去的勇氣。

那天小排聚會有交通到這一件事,我也交通了爸爸對我說了什麼樣的話。雖然我那時候沒有再流淚了,但一樣心如刀割。在小排裡面交通這種所謂「丟臉」的事,我也不會感到不安,似乎,弟兄姊妹有時候會比親人還親,弟兄姊妹在我心底被淚水溢滿的時刻,用禱告撫慰了我。

我跟金英姐說,我的魂很憂愁,當然也很害怕。但其實,靈裡還蠻踏實的。整個事情有我需要面對的功課,有我需要學習的東西,如果一切都太順遂了,我怎麼會能深刻的感受主給的豐滿恩典?我需要在環境中讓生命長大,也需要在環境中學習更緊密的仰望神。能說的能做的,都太少了,也往往並不恰當。如果主已經說了祂勝了世界,那麼,我就真的可以放心的回去了。金英姐說,只要腳踩下去,紅海就開了。但願我有這樣的信心,主在前面為我領路,活在真實平安的光景裡。

過程裡很寶貝弟兄的體貼,他不只是照顧我陪伴我,我看到一個真能在困境中保護我的人。謝謝主為我豫備了一位好弟兄,我們也即將要成家了,「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」,阿利路亞,榮耀歸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