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仙台車站所吃的午餐,左邊是炸蝦與飯,右邊是喬麥麵。那時候有點感冒,忍著喉嚨不舒服點炸蝦,就是為了喬麥麵,來到日本沒吃喬麥麵,可能會被人家笑喔........把麵沾了醬汁,用力一吸....哇,實在太好吃了!價格為¥760

這是雞肉飯,內容也很豐富。我夾了一塊人家的雞肉來吃,甜甜的,很下飯~價格為¥850上面兩份套餐就是在這家店裡用的,地點在仙台車站的下面。

拍的有點朦朧,不過它不是蘋果,它是便宜又好吃的水密桃。又大顆又甜,一咬下去香味四溢,果汁也沾了滿手,哇,好過癮的說.....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旭川超市買的,4顆¥498,便宜啊~去日本的人記得要多吃水密桃!! 

這是同行的張老師買來請大家的仙貝,這可不是隨隨便便路邊那種「旺旺仙貝」喔,聽說是一家具有悠久歷史的「研磨坊本店」做出來的,咬了一口,嗯,名店就是名店,脆度剛好、香氣四溢。

超級市場賣的純品康納100%蘋果汁,這麼大一瓶才¥198,也比台灣便宜。

這就是東京品川王子吃早餐的地方,很大吧~共有四個吧台,分別提供和、洋室食物。特別推薦品川王子的『牛角麵包』,又酥又嫩又不油,真是太......太好吃了~ 

 

對了,順便說一下,要去東京玩的人住品川王子是個很不錯的選擇,就在山手線品川站正對面,過個馬路就到了。新館在這一兩年內完工,現在全部房間數為全球第七大的飯店,住的高視野又好,早餐廳有夠大的。我們進駐的第一天,還碰到兩三團各地優秀棒球高校生來打甲子園,熱鬧滾滾。

這是運動飲料,在販賣機上的價錢是¥150。雖然每天早上都可以從飯店裝水,但走到很累很熱時,總會忍不住去投販賣機,買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來解渴。唉,我看我在日本販賣機貢獻最多的,就是為了這瓶水吧~ 

 

來到北海道,不要懷疑,牛奶給它買下去喝就對了,又便宜又香醇。我覺得在台灣喝起來的感覺,屬林鳳營最香濃,但還是比不上有廣闊天然草原的北海道牛乳啦!

這一次不但使用JR PASS狂搭新幹線,而且還搭了Green車廂(也就是商務艙),每次上車,Green專屬服務小姐就會提著一個小竹籃,親切的送每位乘客糖果、紙巾跟飲料,需要紙拖鞋的人也可以要喔~

這是我此行日本的最後一餐,在東京成田機場的炸豬排飯。嘿嘿,以前總是看著『料理東西軍』流口水,這次我也有機會吃到了吧....皮炸得酥酥脆脆,裡面的肉又能保持Q嫩,身為醬汁的咖哩散發出香味......嗚嗚,人家不要離開美食天堂日本啦~~

這是同一間餐廳的炸雞肉飯,我的Boss兼我的旅行導師喜歡吃雞肉,借來拍一下。

 

這是同事的魚排,食物的擺放,讓我感覺起來非常有藝術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