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業務員通知今天下午三點前要傳真刷卡單,我和陳先生也認真的把護照拿出來填資料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總是猶豫著,很想出去散心曬太陽,但又牽掛著一些事。

今早老闆問我說:「寒假有沒有什麼計畫?」

我:「想找個地方曬太陽,休息一下」......老闆沒有說話沒有反應,我趕快補了一句:「ㄟ...不過我們還很猶豫,因為學校寒假有工程」

老闆竟然接著說:「我也是這麼想..........。」

嗚嗚,這代表我不必再猶豫了,因為我是個很識相的人,加上工作未了,又是一件重要且老闆重視的工作,不太應該丟著讓老闆處理,自己跑去度假曬太陽。

那我只好期待早點回南部過年,好親近陽光了。

嗯,寒假就把錢存下來吧,度過下學期,漫長快樂的暑假依然等著我!

-----------

事到如今,可以揭曉了。這次出國的目的地考慮過日本九州、日本關西、中國上海蘇杭、印尼巴里島。但最後看到了一個品質高於價格的泰國,又沒我沒興趣也不會去的佛寺,本來已經決定這一個了.........但現在,在台灣過寒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