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了鱒魚,投降於鹹到化不開的湯前,我們繼續前進。

在路上隨便拍的,這是某一民家吧!令我感到好奇並覺得古怪的,就是它屋頂上的「六芒星」耶!在「達文西密碼」或我以前玩得遊戲裡,「六芒星」都是代表邪惡的力量說.....嗯,我知道了啦,因為這裡是東歐,他們信奉的神祇,當然對西歐的人民來說,是惡魔的代名詞囉!

到了一個很有味道的小鎮「帖契」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人煙也太稀少了吧,真的沒看到「一般的路人」在街道上走來走去。現在照片上看到的人,都是我們的團友喔!

簡單乾淨且冷清的街道,如果塗掉那輛車,那就很像古時候的感覺吧!

哈,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喔,把它取名為「迷惘於異鄉的台灣青年」~

有沒有很五彩繽紛?每一家的顏色都不一樣耶,每戶人家的屋頂對稱襯圖也都不同喔,我覺得很可愛。這樣的建築特色其實大有來頭,很有文藝復興的味道。

詳細近照。

陳先生靠著的這個東西是捷克的「信箱」,小小一個就掛在牆壁上。

在小鎮的正中央,往往會有他們聖人的雕像,這個聖人是他們的偉人,到哪都看得到。後面的那根「柱子」(其實也是雕像啦),那是到哪裡也看得到的「黑死病紀念塔」,為了紀念中古世界死於狂烈黑死病的人。



我手上指的,就是這個小鎮的名稱。

嘿嘿,逛完小鎮,當時超級冷,看看冷清的街道,導遊說她在某一家咖啡店裡喝咖啡,我們就想去找她,順便喝個什麼東西取暖。結果我們找錯家了,我們進去另一家咖啡店。昏昏暗暗,還不少人喔(該不會原本應該在街上走來走去的人都窩到咖啡店裡來了?)有一個大家族在慶生,我們有幾個團友也在裡面,就順便窩下來跟大夥聊聊天囉!

晚一點回到下榻的飯店,稍做休息後到餐廳用餐。呵呵,點蠟燭耶,叫「燭光晚餐」嗎?跟我們坐在一起是是兆盈和芳儀,午餐也是坐在一起吃~所以往後的好多天,我們四個幾乎都在一起用餐,這就是為什麼回國後 還會特地去找他們,然後意外的發現原來大家是親戚啊~~~【按此複習

這張兩個人表情都很猙獰的照片,拿著好像是果汁吧!說到這個,我們兩個還蠻沒用的,捷克可是啤酒的生產大國耶,連美國的百威啤酒起源地就是捷克,我們卻沒辦法像其他團友餐餐啤酒大快朵頤~還是台灣啤酒好喝,捷克啤酒好苦好苦!

我們的晚餐,第一盤是餐前沙拉,冷冷的不太好吃(廢話,沙拉難道是熱的?),加上天氣真的很冷,再吃冷的有點受不了。第二盤就是主餐囉,今天好像是吃特製豬肉吧?!第三盤就是一定要的甜點囉,巧克力蛋糕,有點像堤拉米蘇,配上濃膩的鮮奶油。



吃完晚餐,我們兩個還有到飯店周遭小逛一下,晚上才七八點,就一片寂靜,左看右看都沒有人。走沒多久,遠遠看到有一醉漢在大聲說話,還有警察在勸導他....一向膽小怕事不愛冒險的我,決定還是趕快回房間休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