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橫INN是日本最大的連鎖商務飯店,但當時沒選房間比較大的它,不是因為它稍微貴一點點,而是因為聽說池袋北口SUPER有很多麵包樣式可選的早餐。我蠻喜歡吃麵包的,陳先生蠻注重早餐的,加上皎子住過品質保證,所以並沒有經過太多猶豫,就「因為早餐」選擇了SUPER囉!

第二天本來要衝七點整早餐開始就下去吃,不過還是小賴床了一下,快七點半才到早餐廳吧!因為是星期四的關係,或者是因為還早的關係,穿西裝打領帶明顯上班族的客人佔大多數,他們都一個一個分散坐,要嘛專心吃早餐、要嘛看著SUPER提供的早報。

我和陳先生挑了窗邊的位置,就開始選麵包囉!



坦白說,麵包的種類是不少,但看起來好像並沒有特別好吃。我覺得是我之前的預設太高了,想成是那種台灣一般麵包店會賣的麵包、包裝的很每很華麗,餡料很多的那一種。其實這裡的麵包都蠻「樸素」的,像是甜甜圈啊、小餐包啊、好像還有牛角,但是並沒有剛出爐的那種酥脆感。

這裡的早餐也提供了蛋沙拉、一般沙拉和生菜,就放在走道上的桌子。我每天都挖一湯匙來吃,味道普通。



檯子上有上下兩排的麵包可以選,如果嫌麵包冷掉了或沒有酥脆感,另一邊還有烤箱備用,也有烤麵包機。不過烤麵包機的那個轉的調節器我不太會用,明明就只轉一點點,烤出來的土司卻焦黑了一半。

麵包檯右邊的架子上擺了餐具和牛奶,還有抹土司的果醬之類的。接下來是兩台飲料機。第一天還搞不太清楚狀況,想說應該不用投錢吧,但實在很懷疑難道按一按飲料就會出來?所以先在一旁偷看日本人~~果然耶,等到面版的燈都熄了之後(通常前一個人取出飲料後還要再等一下下,燈才會全熄),就可以選擇上面的飲料種類,按下,然後安心的等待。

日本人(商務客人?)蠻愛喝咖啡的,右邊那一台比較小的,通通都是咖啡(而且看起來好像比較高級),左邊那一台稍微大一點,白色的機器,裡頭還有玉米濃湯、巧克力可以選。我忘了有沒有汽水之類的飲料,因為自從發現有熱巧克力後,我就只喝這個跟玉米濃湯。

大概是太愛吃麵包所以變得很挑了吧,我把飲料的分數打的比麵包高一點。最後一天早上太晚下去,右邊的那台飲料機已經高貼「調整中」的單子,左邊那台也在眾遊客努力消費下,中間掛了約15分鐘....直到工作人員修好了它,它才能繼續為大家提供飲料。

所以想要在SUPER吃到「不用擔心會短缺」的早餐,不管是麵包還是飲料,最好還是早一點下去,結束前30分鐘才下去的話,一方面人多位子少,另一方面麵包和飲料也都少了。

另外,我想呼籲一下的是.........

最後一天在這裡用早餐,那時候八點四五十了,有幾位應該也是來自台灣的自助旅行客,三四位年輕女生吧,坐在靠牆的桌邊,談話說笑有夠大聲,餐廳裡好多客人都側目(還好這時候日本商務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也都差不多是觀光客)。有一對坐在窗邊的情侶(或夫妻)甚至回頭對她們比「噓」的手勢....。

我覺得出門玩總是很開心的,分享買的東西或旅途的美妙也在所難免,不過在公眾場合,適度的音量其實是對他人的一種禮貌。還有,也不要穿著「房間的拖鞋」就下去早餐廳吃飯,雖然沒人會糾正會管制,也不到所謂「破壞國家名聲」這麼嚴重,但我會覺得那是一種自制與自重。小小觀感,呼籲一下啦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補充一下SUPER的其他設施

我覺得它的免費網路電話就很讚,三分鐘的限制打回家報報平安也很足夠。如果沒人等待時,若又需要聯繫台灣的事情,多講一下子工作人員也不會來趕,真的是很方便。(但若是有人在等著,又講超過規定時間的話,那就不對了)

放網路電話的地方還有兩部電腦,至少有一台可以顯示中文,收收信件查閱新聞沒問題。不過還是windows 2000系統,真的有比較慢,開個YAHOO都要等半天。(免費的,別嫌了啦!)鍵盤不是很好按,不過或許我比較龜,別人使用起來沒差。



房間的桌上有一個小機器,可以煮開水泡麵也可以為房間加濕,蠻便利的,還是用「虎牌」的唷!我們只有用來煮開水,因為不感覺房間乾燥需要加濕。煮開水有點秀逗秀逗,剛開始煮不太起來,陳先生還要哄哄它它最後才順利把水煮滾.....。或許別間房的不會這樣吧!

因為帶著陳先生的關係,我們不能入住「女性樓層」,不過CHECK IN的那一天,櫃臺小姐送了我一個「禮物」(她真的是這麼說的),就是女性樓層專屬的女性包,小小一包,我還蠻高興的唷,謝謝SUPER的貼心。





裡面有梳子、髮帶、乳液化妝水、浴帽、護墊........等等,還有其他東西,甚至包含一把小小的刮鬍刀?(不過怎麼可能是刮鬍刀?這是女性專屬的耶,所以應該是除毛刀吧)

我覺得我是運氣好所以得到這一包,要不然我們可是連梳子都忘了帶....SUPER的洗臉台只有提供「牙刷與牙膏」,是沒有梳子的唷!

我們也曾在SUPER的二樓使用它的洗衣機和烘衣機,洗衣服一次100日幣,烘衣服半小時100日幣,可連續投200日幣直接烘一小時,洗衣劑在櫃臺有賣,不用擔心不會講,它就擺在櫃臺上,小小一盒跟火柴盒差不多,也是100日幣。懶得從台灣帶去的人,就在這裡買吧!(雖然外面不遠處商店,就有賣大大一盒才200多日幣)

------------

在這裡住了四天,雖然它比不上我們後來接著住的品川王子飯店(光名稱就比不上人家氣派!),但就CP值來看,以及周邊的商店機能(我們天天都去逛99賣場耶,還買到超甜好吃的水蜜桃),我覺得它是個很讚的選擇。不過話說回來,「池袋北口」附近環境不算太好,有點髒亂,女孩子的話還是不要太晚回去比較好。

東京還有其他好的住宿點,交通問題也要考慮進去,雖然SUPER離北口還要小走一下(5-10分吧,慢慢走的話),晚上回來想到要走真的會累,不過看在它便宜的份上,這一點點路還是可以忍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