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峇里島很多飯店都有自己的沙灘,包括日航酒店。我沒比較過別的,不過NIKKO的沙灘讓我印象不錯,因為很乾淨,而這個乾淨,根據我的觀察,是真的無時無刻有工作人員在整理。我在想啊,當這些當地峇里島人在大太陽下揮汗整理沙灘,看到躺在沙灘椅上一整排懶洋洋的歐美客(或像我們這種台灣客、日本客、大陸客)時,會不會有想拿著垃圾往我們頭上砸下的衝動?

唉,想太多,看看照片吧!

從房間區要走到戲水區,或先經過一座小橋,橋邊有一座亭子,可以取用大浴巾,當然是不用錢嚕!

有名的「MANDARA」,它可說是高級SPA的代表,當中最最高檔的就是「四手聯彈」,兩位師傅四隻手採和諧的呼吸、力道、位置來幫客人按摩,以達到最放鬆的效果。貴不貴?當然貴,一個人五十分鐘要「美金」105元,依照峇里島其他的按摩價錢,這真的是天價。

這就是沙灘上一排躺椅囉!白色的傘頂看起來很清爽,再搭配藍到不行的天空大海,看書的、曬太陽的、發呆的,遊客肆意享受這假期裡的清閒。

我們家陳先生就沒有這份閒心,他興沖沖的跳入水裡,浪一波波打來,救生員說浪太大不把衝浪板借他....他只好去泡水囉!

看來,沙灘上的足跡是一定要拍的,不拍好像沒來過沙灘。

老公,去玩個水就累到想睡,這樣不行喔!回家練好再來!

四處走走,在戲水區發現了這個推車,在台灣捨不得吃的,來到這裡當大爺吧!很豪邁的拿了兩個,服務人員開心的去打出帳單,看到帳單我眼睛差點沒掉下來....十四萬盧布耶!我這一輩子唯一一次吃過「十幾萬」的冰棒啊!換算成台幣也要四五百塊,我的媽呀~含著眼淚簽上房號,這時候好想冒充別人啊~~~


老公,小口一點,你每一口都幾十塊台幣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