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臨時起意和陳先生跑出去拍照(大概是我下午睡飽了吧!?)本來要去c型灣,不過根本找不到,後來乾脆轉戰汐止五指山,哇嗚,我還不知道汐止就有地方可以看夜景。

拍了一堆,不過角度都差不多,我們在實驗b快門的時間不同的差異,所以就不放了。今天沒帶望遠鏡頭,12-24超廣角鏡頭會拍入太多雜物,所以以上兩張都是用sigma 30/1.4拍的。

---------

星期二同事臨時給我兩張大直美麗華戲院的門票,從沒去過那裡看電影的我,也很開心的跟陳先生就去啦!

是一部好笑的白爛片「醉後大丈夫」,上班很累後看這種無腦片,真的還蠻開懷的~

當然啦,既然」都來到這裡了,總該留下「到此一遊」的照片。


我喜歡底下這張,幻想自己會拍車軌(哈)。不過說真的,有朝一日一定要去信義區拍車軌,一定很炫。


台灣的精品旅館何其多,但沒有一間外觀讓我這麼讚嘆的,你看看,是不是很有氣質啊?

-------------

今天在金瓜石上找c型灣時,我真的蠻有感觸的。難怪女生玩攝影的相對少啊,因為拍照地點,不是僻遠就是陰森啊~這時候就很感謝陳先生,他陪我上山下海、背腳架當司機,偶爾還一邊開車一邊聽我抱怨........啊,當我的旅伴跟影伴,真是不容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