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半年來,我心裡偷偷感謝陳先生,因為即使我自己都覺得進入了一種瘋狂(偷偷)買書的狀態(甚至感覺買到好累),他也從不唸我管我:「買這麼多書是有沒有在看啊?!」

我好像有某種程度的「工具控」、「書籍控」傾向,在沈迷某種東西時,物品和參考資料都要備齊(還是該說收集齊全?)所以迷上攝影的大半年來,博客來不知道賺了我多少錢?(賺到我都可以成為『鑽石會員』,免費吃cold stone了)

加上北教大的圖書館內的攝影書我都可以如數家珍(表示我書籍很熟,但不代表內容也很熟),這段時間「經過我手」的攝影、修圖相關的書,沒有三百也有兩百。

不過,經手書數量多實在沒什麼好驕傲的啊,要有吸收進去、表現出來,才值得說嘴不是嗎?

嗯,所以我決定要抽空把攝影書的閱讀心得記錄下來,也作為自己精進的筆記,以及向老公證明自己:「我真的沒有亂花錢喔!」(陳先生OS:我又從來沒在管妳花錢的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