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妹妹有三組姑姑姑丈,都超疼她,所以姑姑姑丈的小孩,也就是水果的表哥表姊們,一樣愛她護她到不行。姊姊很細心也就算了,連哥哥這種活潑亂跳的小男生跟她在一起,也看得出來手足之情,所以水果真是超好命的。

喬姐姐就不用說了,陪上陪下看前看後無怨無悔。

爬個遊戲組小棧道,快兩歲的水果什麼都要自己來,但姐姐的手也不敢離開她。

這張我很感動,本來小哥哥只是在上面等,看到水果妹妹一個踉蹌,立刻往下要來救援妹妹。

這種粗繩結起來的洞洞橋,水果當然不敢走,但要溜滑梯又一定得經過這裡,怎麼辦呢?喬姐姐二話不說就抱了起來。但洞洞繩本來就會搖晃,喬姐姐有點踩空,還好反應快,一隻手還是緊緊抱著妹妹,一直手抓緊繩子保持平衡。水果就緊緊的依偎在姐姐身上,不哭不叫,很信任姐姐會保護她的安全。

搖搖馬就不用說了,姐姐會先看乾不乾淨,有鳥大便的話還會引導水果去坐別隻。確定乾淨的話才抱水果上去,不限制水果的自己搖動,但會時時注意器材本身,真是貼心到破表。有時候她還會跟我分享水果比較喜歡怎麼樣、比較不喜歡怎麼樣,會順著水果的性情卻又照顧她的安全,觀察超入微的,真是一個小天使啊!

另一個葛格也很棒,妹妹走不太穩,就小心的護著上階梯,眼睛盯著妹妹的步伐有沒有踩穩。溜滑梯先溜下來後,就在終點等著妹妹滑下來,然後扶她起來。

上面的照片都很自然真實,沒有人是因為水果媽媽我在旁邊才對妹妹好(他們眼裡舅媽就只有在拍照吧,根本也沒在管他們在幹嘛~),所以我才說這樣的情誼真的是發自內心啊!

本篇裡面沒有出現的念國中的姐姐,與念高中的哥哥,也很疼愛水果。他們跟水果的年紀差比較多,比較不會一起玩,但偶爾陪著水果時,看得出來也是很喜歡這個妹妹呀!

所以要很謝謝這些哥哥姐姐的父母們,讓小孩有很好的教養,能很自然的、發自內心的疼愛妹妹,在小細節上顧慮妹妹的需求跟安全,還能跟她一起玩,讓她每次跟大家在一起時都超開心的。「兄友」已經看到了,把水果教到「弟恭」,那就是我和陳先生的責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