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這次跟爸爸出去自強活動,好多新奇的嘗試,搭遊覽車、搭纜車、坐音樂旋轉木馬、在台灣逛遊樂園....等,就連國外旅客必逛的日月潭,水果妹妹也插旗了,而且很酷的是,她的首次日月潭,竟然是跟爸媽搭纜車去的,爸媽還是第一是搭日月潭纜車勒!

我真的要說,這個纜車實在太超值了,底下的美景無價,雖然天氣陰霾,但無損於她的美貌。鮮豔的纜車就「擺盪」在兩座山谷間,坦白說我還真是有點怕(這時候心裡想著為什麼絕命終結站沒有使用纜車失事這個梗呢?)

水果很有禮貌的跟準備要與我們交會的纜車打招呼。

往下看真的很美呀!推薦買九族文化村的套票,可以免費搭到日月潭,CP值很高。纜車有小窗,風吹進來很舒暢。纜車也滿穩的,時間應該有10分鐘,真的很舒服。

好感動,爸爸準焦了。其實不能怪爸爸,因為相機都我在用,他搞不清楚我的對焦點是正常的。所以我後來學會了,相機給他前把焦點調回正中間,然後請他盡量把女兒擺在正中間,光圈小一點,準焦區域大,靠近水果的媽媽我,自然就準焦了。

日月潭側的纜車站蓋的不錯,很氣派,又新又乾淨,台灣的觀光在這裡真的還有一點樣子。

陳先生竟然說環著潭走一走,去伊達邵碼頭那邊吃點東西。水果說要自己走一走,也好,這裡安全空氣又好,天氣涼涼的也很舒服,就讓她下來動一動。

結果她走沒多久就開始靠著欄杆,說要看魚。我們本來也認為這麼一回事,到最後才發現她是藉機休息,又不肯承認累了....走個一小段,就開始說要看水看湖看魚看花.....。

說累了吧爸爸抱抱,她不肯;那說一起牽手吧,她立刻把雙手抱胸,就是要堅持自、己、走

要不然就是藉機去摸摸葉子逗留一下也好,根本就是在藉機休息呀,又不肯承認累了。

一段600公尺的路,硬是走了快20分鐘。爸爸本來說肚子餓了拜託她快一點,到後來索性扛起比較快啦!不過她應該是撐不住了,被爸爸扛起也就順勢賴在爸爸身上了,真是一個嘴硬的小孩!

唉,好不容易走到伊達邵碼頭,媽媽才能拍到這等就算陰天也很美的湖景呀!

簡單吃了午餐,到碼頭上散散步,父女的到此一遊照一定要的啦!

隨拍一張

之前在信義區逛街看到賣氣球的,水果那時候說不要;這次在日月潭看到賣氣球的,價格跟信義區一樣,就讓她選了一個喜歡的圖案(完全不像的巧虎),花個100元當做她來日月潭的紀念品。

今天的行程明明就是九族文化村,我們卻在日月潭花上了一兩個小時。下次有機會帶水果來這邊住上兩三天,媽媽我很想再拍日月潭的清晨呀,超美的。

回程的纜車上,我這個六點半就起床卻一點都不累的女兒,嚷嚷的說要做運動,竟然做起體操,抓著板子靠著腹肌把腿撐上來。體育老師出身的爸爸看得非常高興,我卻很擔心我女兒將來成為金剛芭比呀!

arrow
arrow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