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9988503

在一週忙碌之後,最開心的就是迎來一個平凡但放鬆的週末。什麼心也不要操,什麼牽掛也不要有,跟可愛的孩子、親愛的朋友一起度過,那就是屬於我們這種上班族的小確幸。

而且今天有開心的事,就是好朋友幫忙拍了幾張與可樂果的合照,超級喜歡。我們家掌鏡的多是我,我跟孩子的照片很少。平常是不會特別覺得遺憾,因為把孩子拍得可愛我自己也很開心。只是當看到與女兒的合照,還是感到溫暖雀躍,真的是靠老公不如靠姊妹啊!

沒事就拍幾張可樂果的照片,難得有這種小露香肩的。

_MG_3656

晚上到了姚太家,見識了她漂亮的咖啡機,然後喝到了好香的咖啡。一定要給咖啡來張特寫,好美呀,光看就好喝。

_MG_3684

其實主角應該是旁邊那台可換面板的咖啡機,但我的目光卻被這一盒光彩奪目的膠囊給吸引,好美好有質感。生活就是這樣啊,我們買不起名車豪宅,但理應用小小的美麗與舒適,回報平日辛勤工作的自己。

_MG_3685  
 

哈,可愛的可樂果哭了。其實今晚她去人家作客的表現已經超出我的預期,一歲前的她根本沒表情與標準掛在媽媽身上無尾熊一隻啊!今天的她只有不知道為了什麼小哭一下,馬上就好,其他時間眉笑眼笑的,媽媽我已經太感謝老天了。

IMG_0403

看看,這樣多可愛啊!

IMG_0400  

我們家的水果姐姐已經太熟悉這裡,她非常的自在,玩起葛格的遙控汽車也沒在客氣。話說回來,我們的姚寶哥真的是我看過對水果最疼愛的小男生,非常疼愛、非常大方,而且呵護有加,超讚的。

IMG_0394  

其實阿姨家好好玩,但因為我們太晚到了,加上也過了可樂果的睡覺時間。為了怕她等一下累壞直接抓狂嚇到叔叔阿姨,所以過了九點就趕快催促水果撤退。回到家的水果,跟著今天另外的小確幸合照,就是在宜得利買的白色雙耳琺瑯鍋。其實比一比,它鍋身的厚度與質感還是比不上從沖繩扛回來的DANSK,但價格大概只有1/6吧,這麼便宜就不要太在意了,哈哈。

_MG_3698

今天另外入手的是琺瑯材質的紅色茶壺,好漂亮,換掉了原來家裡承裝冷水的鍋子。

_MG_3701

老公對這水壺非常的讚嘆,還誇張的說用這個裝水水都甜了起來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不過漂亮的家居家飾家用品,真的有賞心悅目的功能。

_MG_3702

我們家的水果姐姐,我有時候都對她太認真了,把她當成成熟的小孩,對她要求很多。但其實,她也不過四歲多,也還是幼兒,還在幼稚喜歡撒嬌的年紀。她看到爸爸抱妹妹時,也會說想要爸爸抱抱。當爸爸沒辦法時,回家就要補償她囉,抱高高就是女兒喜歡的方式。我只能說生到兩個女兒,做為爸爸的要擔待一點,爭寵免不了的,但應該也是一種被需要的滿足感吧!

_MG_370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幼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