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0,值得記住的一個日子,因為我的新玩具來啦!

在陳先生生日那一天,他訂了一台桌上型PC給我,因為我實在太愛看日劇了,而且現在流行線上收看,我的NB跑不太動,加上我又常嚷著說我好想要打電腦遊戲,他就乾脆滿足我的願望。但讓我最感動的原因是,他訂電腦那天是他的生日耶....他是壽星還想到我的禮物,真的很窩心。

起先在學校安裝系統,以及一堆軟體,一切OK後,哥哥說做一塊ghost,我也欣然同意。因為根據之前的經驗,有ghost真的是超方便,簡簡單單就可以回復到最乾淨的狀態。只是沒想到我的新玩具跟ghost竟然犯衝,才剛要裝,就死當,而且是再也回不到windows xp的那種死當........嗚嗚,這代表從早到下午的努力,都是做白工嗎?所以只好回家再接再厲囉!

不過我真是一個容易焦躁的人,今天處理電腦處理到很煩,講話的口氣開始不耐煩。但是真的很謝謝陳先生,他溫和的脾氣以及處理的態度,很容易就安撫了我的情緒。回到家後,我對於電腦有點氣餒,他還說他來弄就好,我在旁邊看日劇就可以。雖然我也沒這麼沒良心啦,但我還是很感激他的體貼。

搞到七點多,終於一切都搞定了,該裝的一大堆軟體也都裝好了。我打算好好利用新玩具來學習影像與影片編輯軟體,想在明年的婚禮上播放溫馨的影片嘛...只是不曉得有沒有辦法作出來?加油囉!

太晚了,明後天再把我的新玩具照片補上,很讚的唷,螢幕有十九吋耶,然後1G的RAM,唉呀,這輩子沒使用過這麼豪華的電腦耶....老公,我真是愛死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