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顏小妹兩歲了,我好愛她,喜歡跟她聊天、喜歡逗她、喜歡她熱情接我電話一直說著:「姑姑,愛妳愛妳」、喜歡被她親親跟抓著她猛親。兩歲之後,還是一樣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喔!

來吧,裝一下可愛。

顏小妹,妳有什麼事需要驚訝成這樣的嗎?


這張是本日最精選,把拔抱著吹蠟燭,看起來把拔比顏小妹還入戲。


蛋糕上的草莓是顏小妹的最愛,她專心吃草莓我一直吵她,她竟然左手一揮把我推開,嘴裡念著:「不要跟妳講~~~話」,讓我又笑又氣,ㄟ,姑姑可是應妳的要求買了「虎被被」給妳呢!趕快把尿布戒了吧,免得妳又來跟我討「虎馬桶」了!(巧虎商店沒賣啊~)

◎延伸閱讀:顏小妹一歲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