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拍照之後所欣賞、觀摩的照片,很多時候都是在Flickr上看來的。我知道它是全球最大最穩定的網路相簿社群,不過基於對它的使用邏輯和模式不熟悉,加上我剛開始接觸時是英文的,就沒什麼動力去研究它。

後來因為開始外拍,也有認真的整理照片,朋友也大為推薦,所以我就付費買了一年的flickr pro,想說好好的來使用它。一年八百塊,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因為在我試用期間,我覺得它真的是蠻穩定的,再加上我實在受不了無名相簿首頁裡永遠都只是嘟嘴、抬頭無辜貌的正妹照(拍照有需要都把自己弄得看起來很愚蠢嗎?)

另外還有一個原因,心甘情願的買了一年份的flickr pro,是因為它沒有網路空間限制,我看好多人竟然上傳的四五萬張,這根本就把flickr當備份空間嘛!

那我也要來把自己的照片好好備份一下,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跟老公說,除了我刻意挑出來當作精選的少數幾張,今年五月去峇里島的照片,就在某次我也搞不清楚的狀況下,全數被我刪了......

對,我知道我是豬頭!

最後還有一個重點,flickr上有來自全球各地的照片和社群,可以看到全世界的風景、人文、街道,甚至可以看到照片的EXLF資料。我今天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,如果我看過十萬張的照片,那我的構圖技巧一定會進步很多!

啊,講半天,我還沒介紹我的flickr,大家來捧捧場喔,看到有喜歡的或不滿意的,都可以留下回應,做為給我的鼓勵或指教啦!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yas5246/

喔,對了,只要有「奇摩帳號」就可以登入會員,根本就不需要再申請(在台灣,很少人沒有奇摩帳號吧?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