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每個出去玩的欄位都有聽起來美美的詞,什麼「東京散步」啊、「悠哉峇里」啊(美有什麼用,還不是從來都沒把遊記寫完過...)這次只能叫「香港吃飯睡覺拍照」,因為在出發前一週才下定決心出去、再用兩天的時間把簽證辦好(感謝有效率的上海旅行社),然後一副懶洋洋的任何功課都不想做,只想等著也是同一個時間去香港的皎子的懶人包(皎,在此我向您獻上敬意,每次只要我發懶或變笨,咕狗神人如您就會幫我把資料找來)

這一趟陳先生並沒有太明顯的雀躍,他只交待要去outlet和希望去澳門(去金山也說不要、去香港也沒力氣....那....我知道你的心意了,就決定下趟飛去歐洲好了,這才有出國的fu啊~~~)。

反正就是這樣,兩個人就把去香港當作是去台中,飛機一個半小時,開車去台中也差不多兩小時,至少,我可以去拍香港恐怖的大樓群。

講到這個,我要謝謝學長和廖老師,在我開口說要借鏡頭時,都不吝把珍貴的鏡頭借給我。尤其是廖老師,還把canon的大三元一字排開:「妳要哪顆鏡頭,妳自己挑吧!」天啊,那三顆鏡頭可是要將近二十萬的啊......所以這次照片再不漂亮,就通通是我技術的問題了(但我真的沒技術啊)甚至到最後還搬出閃燈:「妳一起帶去吧!」天啊,我這輩子沒摸過閃燈就要背它遠渡重洋了喔!

是的,這是唯一一次,我身上的隨行包比陳先生還重的一次。不是不給老公服務,因為背包都空的,相機掛在脖子上啊!

這是閃燈,比它高級的580EX要價16,000,比它低一階的430EX要價10,000,那它應該介在中間吧!


紅圈圈ㄟ,第一次摸到紅圈圈鏡,這可是canon高級鏡的代表啊!這顆24-70也可列入鏡皇之一了,重量也不是開玩笑的,重達960克,裝在我的kiss x上,很有「小孩玩大車」的感覺,頭重腳輕的沒好扶著,就帶帶子斷掉,那可不得了,光這顆鏡頭五萬多,可是我那機身將近三倍的價錢啊!


合體起來就是這樣,真的是練體力啊!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帶腳架去拍夜景,看到這架勢,腳架直接放棄。(不過後來回來後看照片,發現下一趟還是辛苦點,累的疲勞會消除,只要拍出一張讓自己擊掌喝采的,就值得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