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下午搭叮叮車搭半天,好不容易下了車渴得很,想說回飯店前先去後一站北角站喝個有名的「王記糖水」,結果好不容易找到「書店街5號」,才發現甜點等東西的「王記」是晚上八點到三點營業,白天是一般的中餐廳(這是怎樣?跟計程車一樣輪流開,爭取最大利益嗎?)

好吧,那只好放棄,隔壁有一家「多多甜品」,將就一下好了,相信不管在香港怎麼吃,都應該會比台灣道地才對。


這是掛在店裡的推介板,一家小店可以同時有這麼多材料,我也算是佩服的了。除了甜點、糖水、冰品之外,還有簡單的小食。


人家說香港熱的甜點有三寶,其中一項也是我本來要到王記糖水找的,就是芝麻糊。大熱天的,還是點一碗吧,女生吃芝麻好ㄟ。


建議陳先生點楊枝甘露,光看名字真的搞不懂是什麼東西,喝了一口才知道是以芒果汁與果肉做基底,外加很多增加口感的小物(例如小粉圓)加起來的甜品。夏天吃芒果就對了,果然很清爽很舒服。


我燒滾滾的芝麻糊來了,慢慢喝啊才能品嚐芝麻的濃郁和香氣。這是我來香港後第一碗芝麻糊,當下不好比較。不過等到了隔天喝到陳先生點的滿記甜品的芝麻糊,才發現多多的芝麻糊就有點稀了,還是滿記的好。


雖然事後比較覺得這家甜品SO SO,不過老闆娘可親切的了,比起很多我覺得冷淡又粗魯的香港人好多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