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其實很適合出門旅行,不是因為她多乖多配合,而是因為她很開朗大方,也喜歡交朋友,認識的不認識的很快跟人家打成一片混在一起。只要她眼前出現跟她差不多大的(我不知道她腦袋中認為跟她「差不多大」到底是幾歲到幾歲?),她會很主動的湊上去,試圖去打招呼、示好或聊個兩句。

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廈門的「鐵路文化公園」,幾乎全車的人都去看什麼廟了,我們當然就留在這裡跑跑跳跳就好。

有不知道是舊鐵軌改裝的,還是根本就是假鐵軌的一長段道路,水果就在這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。比起她穿著淑女的公主路線,我覺得我女兒似乎比較適合運動活潑風。不過什麼風都好啦,反正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。

很多當地人穿著輕便的在慢跑,她也望得入神。

愛跑跳也好啦,我希望學習日本幼兒園對小朋友的三個指導與期許,就是「有禮貌、笑咪咪、愛運動」。嗯,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水果都有做到,坦白說當這個媽我很滿足了啦!(雖然常被打槍,但這種事就認了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