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廈門鼓浪嶼,大概是廈門最有名的景點吧!不過坦白說我對中國實在不太熱衷,所以那天導遊很認真的介紹時,我也沒什麼在聽,自己四處看看照照。

而且鼓浪嶼因為太出名了,人爆炸多。我對於人多的地方很容易失去耐心,也就更沒興致欣賞它「或許」也存在的美麗與優雅了。

從廈門過去鼓浪嶼,需要搭個幾分鐘的船,沒座位的那一種。人好多,小孩要直接抱著。


↓↓↓小販在賣蓮霧,顏色鮮紅到我懷疑根本就是拿去浸色素,真的是紅到離譜。

鼓浪嶼會出名,是因為當年它是各國領事館的聚集地,所以建築會比較有特色一點(不過坦白說我真的覺得還好,是有點澳門的fu啦)!

↓↓↓在建築物之間,有一些清幽的小巷道可走。

↓↓↓這個是當年的日本領事館。

↓↓↓以前的某大戶人家吧,現在變成餐廳了。

↓↓↓現在最火紅的民宿,以前好像是個賺大錢的商人回來蓋的大宅(因為我沒在聽,不是很確定,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孤狗)

↓↓↓兩位小麻豆就坐在這大宅的圍牆上,供人免費拍照。不過我們家水果太正襟危坐了,一點都不像她平常愛掛在嘴上的「搞笑」。

\

↓↓↓純粹拍拍綠葉跟紅瓦,是啥宅第我不知道。

小販在賣用鐵絲做的腳踏車,現場也同時在做。不過因為他叼著一根煙,所以按完這張快門,我就快速逃開了。不過腳踏車做的可愛精緻,若不是因為小販抽煙,我可能會有興趣問個價錢。

↓↓↓到此一遊照難免,不過水果故意把頭整個轉開。


家族旅遊最大的好處,就是好多人可以抱水果,大大減輕我跟陳先生的負擔。至於為什麼要抱著?因為人太多了,牽著走不太方便,以及我們承擔不起不見的風險,還是抱著吧!這一張圖是水果與疼愛她的二姑姑,二姑姑很開心,水果雖然眼睛看到旁邊去了,但基本的雪亮有呈現出來,算是及格啦(還好跟姑姑合照沒像剛才那樣整個把頭轉開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