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之前說過幾次:「我們兩個吵架都不會是為了結婚!」言猶在耳,誇口的語音未落,我回台南的這兩天,雖沒爆裂的爭吵,但因著結婚過程裡所累積的不滿和壓力,宛如利刀狠狠的割裂我們。

我有委屈、他有痛苦,撒旦都在我們耳邊心中悄悄的說話與拆毀,我沒有儆醒的防禦,沒有與弟兄同心合意的禱告,竟讓話語出口,透過文字傷害了弟兄。我告訴自己這理所當然,我這麼辛苦、我這麼委屈。我忘了弟兄一直以來的努力,他為我做了很多事,我常覺得我們簡直互補到了一種完美的境界。我忘了感謝主,為我量了一個這麼好的弟兄;我反倒聽了撒旦的話,竟讓自己產生停下腳步的念頭。

這次回來台南處理爸爸的情緒,其實到了今天我還蠻感謝主給我這樣的環境。因為我知道我當中有什麼功課要學,也藉由這樣的過程,讓懶散的我更深的聯於主聯於肢體。我想弟兄的事也是這樣,我也該學習當中的功課,畢竟主都知道我們的缺乏與需要。

這兩天的我不太正常,我已經很久不會這樣幾近瘋狂的傳簡訊,簡訊裡滿載激動的情緒。弟兄說我若不在他身邊,我心思就很多,讓他覺得很累。聽他說這句話時,我知道他有多痛,我的眼眶也濕了。我明知此時此刻撒旦的攻擊正強烈,因為一定得要百般阻撓神的家的成立。但我明知如此,今天還是讓撒旦得逞了。

喔,主耶穌~如果不懂得在主裡、倚靠神,那麼,我們或許也不值得彼此深愛下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