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準備好了,我就拖著長長的白紗裙擺走出店門,頂著一個大濃妝,屁屁卡著製造澎澎裙效果的「鋼圈」努力的把自己塞進車子的助手席。

車子過了汐止,天色越來越亮。出了二高的辛亥隧道,竟在遠眺時101,發現美妙金黃的陽光。哇,實在是太幸運了,一早下雨有什麼關係,拍照時給我好天氣就好啦!

首站是自來水博物館,五個人一台車花了三百元,就給它開了進去。我知道自來水博物館是超多人拍婚紗的地方,但喜歡歐式建築又覺得希臘風格已經被拍爛的我,還是在一開始就在心底打定主意就是在水博館啦!果然,很多新娘的想法跟我類似,我們都還沒下車,就看到至少三對已經在拍了。看到人家幾乎都只有攝影師跟燈光師跟拍,多帶著造型師只有我一人啊~~(啊,我真是太奢侈了,感謝陳先生並不會因為這種事念我)

感覺那時候還沒進入狀況,Toro已經開始使揮我們的動作。「來,身體轉正面一點給我」、「老公右手扶著老婆的腰」、「頭倒向左邊一點、右邊的肩膀高一點」................指令多的勒。平常又不常在拍這種「藝術照」,要橋角度真是不容易啊!又要注意挺胸(我夠伸直腰桿了勒,還要怎麼挺啊?)、又要笑開(快點,美女加油,再笑開一點再笑開一點)、「手輕靠老公的肩膀,不是搭肩啦,這樣太像兄弟了」(我明明今天穿的像仙女,怎麼會跑出兄弟一詞?我的動作真的太帥氣了嗎?)「老公的眼神多放一點感情,不要『青』老婆」(厚,陳先生你竟敢利用機會青我,等很久了喔?)反正很好笑,看起來Toro也很會找取景,希望到時候表情笑臉都OK囉!

在水博館除了拍那棟主體建築,我們還走上去拍了長椅、木造平台。最後下來拍了噴水池(我猜這張拍出來一定效果不錯)、拍小溪流(我看Toro取景是穿過低垂的楊柳,我是把畫面想得很漂亮啦,只是不知道出來後會怎樣?)其實水博館有蠻多點可以拍的,白紗造型真的很適合這裡,有建築有噴水,真的是很適合搞浪漫。希望到時候相片出來,真的是「搞浪漫」,可別是「搞笑」啊!

差不多了,我們就轉戰士林官邸。我好失望喔,不是要在水博館換第二套服裝,然後再拍一些嗎?一套白紗就搞定水博館喔??我不要我不要啦,進來水博館要花錢的說,我還請了造型師,很貴的勒.....但Toro說拍了五十幾張,似乎超過了一般外景白紗會拍的張數,所以說要走了。好吧,我只好不甘願的先穿上第二套藍色緞面晚禮服,往士林官邸出發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