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了水博館,我們準備前往士林官邸。這時候已經一點了吧,我是不餓啦,但不知道陳先生餓壞了沒?忍耐一點喔,你總不會希望我頂個大花臉陪你現在去吃魯肉販吧?而且小如說要把握時間搶陽光,回到公司再吃。對呀,這個天氣不知道可以持續好到什麼時候,還是趁著尚有一些陽光時快點拍完。

還沒到士林官邸,就先問了門票的問題。耶!不用門票耶,小如說帶我們從不需要門票的地方進去......果然我們駛進了一條小巷子,路窄窄的沿途停了不少車,看來熟悉門道的都從這裡進出士林官邸。

我和小如先下車,她扛著兩大袋包包,裡面有她的「傢私」和我等一下要換的第三套禮服,我們先進去改變造型。嗯,士林官邸的廁所沒水博館來的衛生,至少味道就重多了,但還是得將就忍耐一下。

身上已經穿著藍色禮服,所以直接改變髮型。剛剛在車上有一些討論,小如打算把我打扮成長直髮清純小公主款。我呢,就乖乖的坐著,任憑她在我頭上變化花樣,只有偶爾看著披在肩膀上的頭髮,想說等一下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?

陳先生靠近後看到了,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他頗滿意這個造型,直說好看。但此時想到把相機留在車上,嗚嗚,好恨啊,這樣就無法側拍了。唉唷不管,小如幫我換裝完後,我自己抱起裙擺,搖搖晃晃的去廁所外的鏡子看看自己是何尊容。哇~~小如把我變的好漂亮啊,超有氣質的甜美公主,她實在太厲害了,可以把醜小鴨變成天鵝耶!陳先生這套的服裝是自己的藍條紋襯衫,配上店裡提供的整套灰條紋西裝,襯衫領子外翻,走休閒型男路線,不打領帶。

我知道PTT上流行的話語是「沒圖沒真相」~但就是忘了帶相機下車咩,請大家自行想像,反正拿到照片後我會放上網的。

士林官邸能拍的點也很多,有紅磚老建築、有大草坪、有玫瑰園(現在沒有玫瑰只有架子)、有一整排樹林....反正花花草草一堆就是了。在士林官邸拍照的新人也相當多,小如還遇到她以前的同事。我看來看去,還是只有我帶著造型師外拍。唉呀,如果外景拍起來不漂亮的話,那就太對不起我和陳先生的荷包了。

Toro說好了,換第三套服裝,我又在心中吶喊了,因為超愛自己的長髮質氣質造型,不幫我多拍幾張喔?

但是,攝影師是老大,我今天只是他的「道具」(任他擺佈當然是道具囉),他說換,就只好乖乖的換了。

嗯,第三套是我第一眼最喜歡,但事後可能會挑的最少的綠色罩杯式禮服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第一次試穿時,覺得它超可愛的,綠色也很活潑,相當有青春氣質。不過今天我卻覺得自己不適合穿罩杯式的,因為看起來實在太腫了~誰看過胖仙女的呢?但是,陳先生這套服裝卻帥氣到不行,新買的灰色亮面襯衫,哥哥送的黃色純絲領帶,配上我們自己的西裝,整個帥到一個不行。嗯,我一定要自己邀功一下,陳先生的領帶還是我穿著漂亮禮服,在廁所門口幫他打的呢,哈,這是我的手藝有進步了。

大概是因為綠色禮服的關係,Toro帶我們到大草坪上拍,還叫我們整個「趴」在草坪上,擺出俏皮可愛的動作,我們當然也是乖乖照辦。其實今天可愛相片不多,可能是因為Toro覺得我喜愛的是典雅路線,不敢帶我玩得太瘋狂吧!

不過呢,在外拍倒數幾張時,Toro讓我獨照,叫陳先生在一旁休息。這時候旁邊有婆婆媽媽走過,跟陳先生說:「這是你的新娘嗎? 好甜啊~~」哇,聽到這句話,心裡實在太樂了。被路過的阿桑如此稱讚,我更是要賣力的擠出笑容。

也不知道總共拍了幾張,反正快到三點時,我們離開了士林官邸。回到車上拿出相機,才有機會拍個兩張。Toro是專業攝影師,我不好意思請他幫忙拍,小如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,有點模糊,但就將就看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