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三點半,我們回到了店裡,迎接我們的是熱騰騰的炸雞腿便當。看到炸雞腿,突然讓我想起了前幾天的故事,心理很有感觸,所以以非常感恩的心情開心的吃完它~~~

陳先生買了我的最愛「嚴選咖啡」,我知道接下來還有一場硬仗要打,棚內還有四套勒!等小如老師吃完後,我又開始變換造型了。

棚內第一套是紅色禮服,陳先生配的是自己的黑色格子襯衫,外加西裝,一樣不打領帶。我第一次到所謂的攝影棚,好多道具跟布景喔,布景都還電動的,圖案好多種,相當有趣。我們就開始配合Toro的指示,加上一些道具,有高腳鐵椅、小木椅、藤椅、沙發、花束~~有的沒的,雖然老實說,我覺得拍攝姿勢就那麼幾種,但配上周邊的道具,倒是可以弄出一些變化。

第二套我換了細肩帶金色禮服,陳先生穿的是黃色襯衫,不紮進褲頭~外套呢?我忘了。可能是金色比較貴氣一點所以我們可以坐到沙發上去當大爺取景囉,哈。

第三套是特殊服,也就是傳說中的宮廷服,這服裝還有搭配一頂大帽子,初看到時覺得很好笑,但其實應該是蠻典雅的吧!陳先生的服裝是走歐洲貴族的王子裝,我覺得很好看呢,終於稍稍彌補了我心中覺得他正式服裝太少的遺憾(那個沒打領帶沒穿西裝外套的,我都列為休閒服~)棚內有一小角弄成希臘風建築,在我的要求下,我們也在那裡拍了幾張。

第四套是棚內白紗,我唯一一個造型是整個頭髮梳起,愛死了自己這個造型,覺得很有氣質,超級像好命的貴婦,哈。到了最後一組造型,我特地要求Toro幫我們拍復古的黑白照。我想要幾種感覺都有跟Toro溝通:分別是兩個人罩在白紗裡,眼睛閉起親密的模樣、陳先生為我戴上戒指,代表定情。Toro還幫我設計了他托住我的鞋、我坐著他牽起我的手、他親吻我戴著戒指的手.....。

這時候Toro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比較可愛的,我說好,他竟然拿來一條紅線,叫我們各自纏著小指,互看對方。以及讓我們拿著一塊版子拍照,他說他之後會在電腦裡在版子上畫圖。還有陳先生求婚,我從姿態很高到接受他的一系列照片。這時候已經開始玩起來了,我是覺得試試看無妨,但我也知道到時候這堆玩的照片可能不會選很多張吧!

最後,Toro問我要不要戴上翅膀,我說好。助理就幫我戴上了翅膀,這邊拍了幾張,感覺還不賴。

通通弄好後,也七八點了。是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一些,但搞了一天也累了,等過幾天來看照片吧,我已經開始期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