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有人因為聽說我不怎麼孕吐而稱讚我或小香蕉,不外乎我的「孩子緣」很好啦,或者小孩很乖之類的。這點我心裡感謝老天爺,也感謝乖巧的小香蕉,但偶爾這妞兒還是有脾氣的。

第一次就是9/15(三),我覺得她那天是不爽她老爹太晚買東西回來給她吃,所以在老媽我狼吞虎嚥之後,全部吐光光。

第二次是10/9(六),這天最慘,從一早心滿意足的吃過早餐後,吐光光所有食物。然後一整天標準的吃什麼吐什麼,吐了至少六七次,那天是我人生史上吐到最四肢無力的一天。就連最後沒東西可以吐了,就開始吐膽汁,真是有夠苦。那天是自從有了小香蕉之後,她老爹第一次假日離開我們娘兒兩跑去跟哥兒們當裁判。陳老爹早早就報備了,我心想讓他出去晃晃也好,沒想到女兒不爽了,沒前因後果的,老爹在門口跟我說再見時,我正趴在馬桶邊吐,那時候連早餐都還沒吃,一滴水也還沒喝勒!這不得不讓我聯想,小妞兒不爽她老爹丟下她,一個人跑出去玩耍。

我那天吐到軟綿綿,摸著肚子跟她商量:「小香蕉啊,如果妳不高興把拔不在家陪妳,那妳出來後再踢他屁股嘛,不要折磨麻麻啊!」,或者是「小香蕉啊,把拔平常很照顧我們啊,讓他去運動一下沒關係嘛,把拔傍晚就回來了啊!」晚上我也要陳先生好好的趴在肚子前面跟女兒商量溝通~~第二天,陳先生還是出門繼續他的行程,這一天宛如雨過天晴什麼事也沒有,我除了虛弱了一點(前一天吐成那樣!)之外,也沒什麼狀況了。

第三次就是11/19(五)了,這一次是在辦公室,還好我手上有早餐的塑膠袋,要不然我根本跑不到廁所。前一天晚上因為剩下的飯不夠,我只吃了半碗。但不到九點就去買了關東煮,也吃了一個葡萄麵包。但飢餓的感覺一點都沒有改變,關東煮跟葡萄麵包好像裝到別的胃去了,根本沒有飽意。隔天一早去上班,想說吃飽一點吧,買了大杯豆漿跟好吃的香腸飯糰,還沒吃完就開始肚子不舒服,九點出頭就哇啦啦的全部吐光光,幾乎驚動了全科的同事。這件事是我的不對,因為我不應該前一天晚餐沒吃飽,還企圖用宵夜來蒙混,小妞都知道。有鑑於此,後來剩下不足一大碗的飯我就另外裝起來煮稀飯,再洗新的米吧!我寧可剩飯,也不要再吐啊!更何況不是吐完就算了,後遺症還會延續兩天,接下來的六日,我明明餓的要死卻什麼也不想吃,好慘。

------------

這就是我的三次孕吐,所謂無三不成禮,但既然已經成三了,拜託小香蕉乖一點,讓麻麻好好進食,這樣妳也可以好好長大啊~要不然妳都已經明顯短腿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