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產前假,在家裡好好休息,一補這一陣子趕新年度計畫的疲累,和接著儲備接下來要忙統合視導的體力,所以在家裡睡的超飽。

人家說懷孕到中後期會開始做些跟小朋友有關的夢,也就是「胎夢」。沒想到今天下午就被我夢到了。

是一個超健康超有活力的小孩,在夢裡她才兩個月大,就可以踩滑板車,右腳還蹬著地加速滑板車的前進~~。在夢裡我一度以為她是男生,因為實在太有活力了點,解開她尿布一看,還是女的嘛~~然後在夢裡我不知道因為什麼事離開她兩小時,就很想念她,於是告訴自己:「以前還說不能理解為什麼父母不能放下小孩四五天,兩個人出國度假一下。現在我才離開她兩小時,就這麼捨不得了!」

這就是我第一次做跟寶寶有關的夢,晚上說給老公聽,針對「誤以為她是男生這一點」還跟老公抱怨:「看你給我多大壓力啊!」陳先生百口莫辯:「我從來都沒說我要男生啊~」

哈,男生女生都好啦,真的,健康正常就好。還有,希望小香蕉不要離預產期太遠,因為他老爸很期待「牡羊座」的前世情人啊!我也不希望小香蕉是「金牛座」,因為她大舅就是金牛座的,認識她大舅三十幾年,我女兒還是不要一樣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