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次三天小旅行,首站就是到陳先生在網路上找來的「魔法莊園」,陳先生那裏頗大,也可以讓水果跑跑跳跳,我也可以拍拍照,所以前往台中的路上,我們就先繞過去看看吧!

它其實離交流道有點遠,導航還帶了我們走乾涸的河床。在打瞌睡中被劇烈的搖晃給震醒,睜眼一看竟然是開在河床上,真是嚇壞我了。陳先生趕緊掉頭,還繞了一下,才找到這裡,只能說世外桃源都比較難找吧~

整個園區還不小,入園費一人就要150元(不收車資),但可以抵扣消費100元。看得出來主人對園藝有點企圖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囿於人手問題,並沒有給我繁花錦盛的感覺。

在一些指標處,有刻意塑造童趣的味道。


 

也有偶像劇來這裡取景,水果面無表情的跟海報合拍一張。不過就是要這樣的面無表情,才看得出她真的眉清目秀呀(真是盲目的媽媽~~)

 

 

「樹屋」是魔法莊園一個很大的賣點,別說是水果了,我也沒什麼看過樹屋的經驗。仔細的看一下,真的是依著樹幹蓋的,屋子的底部還挖了個洞。水果有進去洞裡繞一繞,很新鮮。

 

爬上樹屋看看囉!

另外一邊有溜滑梯,溜慣了塑膠質感、整個就是設計過、色彩繽紛鮮豔的溜滑梯,溜這種樸素的,水果也很開心。

也有蹺蹺板,爸爸陪她,我只好坐在對面陪她玩。

還有小木馬,不能搖動,純粹拍照用的。

比較有趣的是這個,一個大平台上,放著好些木塊,可以在這裡堆積木。這木材都有處理過,不用擔心刮到手。水果也跟爸爸上去玩,爸爸還把水果關在四方都用積木堆起來的小城堡(牢籠?)裡。對水果而言,搬過來搬過去,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。


等到水果玩的心滿意足,我們才找位子坐下來,看看有什麼好吃的,反正有200元的扣達得花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