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容易窮緊張,如果是本來就不知道的事就還好,但若是已經聽人家講過的,我就比較會放在心上,然後悄悄的盤算日子....。

像胎動這種事也是,人家說第一胎會比較慢感受到,大約要在二十週左右。我自己二十週附近時(其實從十八九週就開始在等這件事),就一直碎碎念怎麼還沒動~

記得那天是11/23下午,我半躺在床上用筆電上網查關於胎動的訊息,肚子突然凸了一下,超快的,一下子就消下去。我還在想是不是錯覺啊?因為我正在看人家的胎動分享啊!然後又迅速的凸了一下,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再度消下去!這應該就是了吧?!我猜。

然後我這個窮緊張的人就比較放心了,寶寶有胎動,那代表她應該是正常的吧?!至少心臟有在跳。

等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小香蕉的動更頻繁更明顯的。有一次夜晚超誇張,她老爸一直伏在我肚皮上,期待女兒動一下讓他感受,但女兒這時候就安安靜靜乖巧的很。等到老爸不玩了,轉頭睡覺,開始響起輕微的鼾聲時,這小妞竟然開始在我肚子裡跳舞,滾過來又滾過去,從左邊到右邊,又從右邊到左邊,讓我在黑暗裡有點啼笑皆非。很想拉著陳老爹的手放在肚皮上,不過陳老爹睡熟了。

--------------

不曉得什麼時候小香蕉才能跟把拔有互動呢?我想把拔一定很期待跟妳隔著肚子玩拍手的遊戲,妳就哪一天心情好,陪把拔一下吧,我們不要孤立他嘛~~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