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大概是我和陳先生認識以來,彼此都最忙的一個禮拜吧!這個禮拜的每個晚上,我們就一起在書房,分距兩邊,各自埋頭苦幹,幾乎不說一句話。唯一的聲音,大概只剩下冷氣的運轉聲。

期末了總是會有瘋狂報告週,這陣子以來,報告加上論文的進度,我看快把陳先生給榨乾了。可憐的是,他白天在學校還有好多事,學校要運動會,小孩子有國小聯合運動會...。這禮拜好像沒有一天,我上床睡覺時旁邊有老公的...因為那時候老公還在書房跟電腦奮戰。隔天問他:「你昨天幾點睡?」他給我的回答不是一點半就是兩點...我彷彿看到以前的我。

至於我,也好不到哪裡去。要作自己不熟悉的事總是需要花很多腦筋,幾百萬的案子要在我手上產生計畫,我也有很多的擔心跟顧慮。我打字不算慢,但窩在電腦前的我,多是支著頭不停的思考著,或者是參閱前人寫過的不同計畫,模仿公文書寫中的制式語氣。

今天算是「提案」成功,陳先生今天的報告也頗受好評(但可憐的他準備得太多了,老師說下禮拜繼續講完才可以~~誰叫他!我就教他不要寫太多的)所以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去「逛大賣場」。

現在的生活真的不太有情調,雖然結婚才兩個月。我們今天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「殺氣騰騰」的去大賣場,吃晚餐買東西,玩運動器材跟研究不同的吹風系統、這樣就很快樂了。

唉,人真是老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