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像小時候這麼期待自己的生日,平平淡淡的,就跟很多個平凡日子一樣。雖然會記得:「啊,什麼時候是六月四號呢!」但已經不會特別期待有誰會仔細記得,並且為我過生日。

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昨天半夜剛過12點,陳先生抱著我說生日快樂。我還在跟他胡言亂語:「唉呀,認識你的第二個生日就嫁給你了耶,好像有點不划算呴?」←不過他通常對於我講這種反話,都會很有智慧的當作沒有聽到。

他從前幾天就嚷著說要去哪裡慶祝一下,我說不要吧,雖然今天本來就規劃選舉補休,但一來天氣不好,二來他6月5號的論文簡報已經快把他搞死了。我可以瞭解那種應付論文的壓力,玩的事,還有很多機會。

他也從前幾天就說要吃蛋糕慶祝,我也都說不要。婚後莫名其妙一直胖,還吃蛋糕?!陳先生知道我嗜吃巧克力:「巧克力蛋糕耶?很香的喔!」我當然知道巧克力很香,但那是減肥者的大敵啊!

-------

因為選舉補休加上下雨,所以我睡到很晚。我知道陳先生有到學校一趟,去準備明天小孩陀螺比賽的事。睡夢中,看到他捧著一束花進房間,把我嚇了一跳,當然也就醒了。

哇,一束玫瑰花~嬌豔欲滴,活力四射的紅,暗暗的房間頓時都明亮了起來,這是陳先生送我最漂亮的一束花。

起來後,他跟我說還有蛋糕。我以為他開玩笑的,沒想到:「真的啊!我還去白木屋訂做的勒,心型的巧克力,很貴的說....」嗯,我終於知道為何他這個月說什麼都不讓我「苛扣」他零用錢了,原來還得留預算幫老婆過生日~

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,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就跟婚前一樣幸福,甚至更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