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在陳先生電話與他老闆MEETING之後,就差不多是我們要吃蛋糕的時間了。

陳先生從冰箱小心翼翼的捧出蛋糕盒,輕輕的把它拖拉出來。哇,是可愛小巧的心型,看顏色應該是巧克力和咖啡的綜合口味吧!

我很好奇左邊那個紅色的小圓體是什麼東西?一度以為陳先生擺反了。沒想到他拿起附贈的小罐液體,往那個圓體就倒了進去。沒錯,小罐液體是萊姆酒,那圓體是巧克力做的,來承裝萊姆酒的容器。

裝酒幹嘛?當然不是乾杯啊~捨棄蠟燭點火用的,小小的火焰。

關了燈,兩個人胡亂唱了生日快樂歌後,就是許願啦!沒點蠟燭,就著小火花許願,也挺特別的。

許完願切蛋糕,依照往例壽星切一刀(這到底是從哪流傳來的啊?)接著就是老公的事了。

白木屋的蛋糕有夠貴,也蠻甜的。陳先生在我好奇的逼問下,原來是他前幾天去台北上課前繞去市區訂的。

其實對今天整個的「活動」,我有點小小的意外,因為我的生日禮物他早就送我了。捷克蜜月回國前,一整團的人在奧地利狂買,除了超經典的天鵝項鍊外,我那時候還買了三條施華洛士奇的彩色水晶項鍊。回國後自己留了一條,剩下兩條送了婆婆和姊姊。陳先生看我自己也只留了一條,就很大方的再找當時的領隊,請她下回帶團再幫我買回那三條彩色水晶項鍊。前幾天拿到貨,我們也說好了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。所以今天又是花又是蛋糕,而我卻是在家一副邋遢的穿著,就覺得很開心很受寵......嗯,老公的生日在半年後,我也來存一點零用錢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