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張照片應該要擺在『過境驛站』那個單元,但我們是在新千歲空港展開我們日本行當中鐵道之旅的部分,我認為這個地方有特殊意義,所以讓它當作這個單元的開頭囉~

這是由新千歲機場發出的『快速機場213號』,抵達札幌只需40分鐘。雖然它並不豪華,但卻是我到日本後第一次搭的火車。

 

 

 

↑這部列車看起來就比較有特色一點,它是從札幌到函館的『特急Super北斗12號』。我們的『JR PASS』今日開啟,所以有劃到位,開始了我的『Green席之旅』~

↑來了來了,我的『新幹線第一次』要獻給長野新幹線的ASAMA505號~這個地點是在東京車站,我發現新幹線月台比其他列車的月台還高.....是的,新幹線的月台是跟其他列車月台不一樣,坐在車廂裡看外面,的確有居高臨下的感覺,很棒!

這是行駛在『長野--松本--名古屋』中間的特急wideview shinano,很可愛吧~

 

這張照片是在名古屋月台拍的,這張照片是東海道新幹線(300系),我們準備搭它前往當晚的目的地『大阪』,而這個車廂是我要坐的8號禁煙席車廂。看到一個類似幸運草圖案的綠色標誌了嗎?對啦,這就是Green車廂的意思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