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離開「周氏蝦捲」已經有點小飽,但我指定的東西還沒吃完,接下來轉戰一樣入選府城十大小吃的「安平同記豆花」。

上一次爸爸帶我來的時候才「三家店面」連在一起,這次來已經「又」買下隔壁,變成「四家店面」連在一起了。桌椅相當多,看起來客人以年輕人為主。甚至更誇張的是,店家對面另有一個店面,「專門」給客人停摩托車的~~你看看,賣豆花有多賺!

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,一碗25元的有料豆花是還可以接受,不過很小碗,其實也是變相的漲價吧!但都來了,沒辦法,衝著它的名氣,還是要吃。

這是我跟皎子的「紅豆豆花」。

這是陳先生的「綠豆珍珠圓豆花」。

隔壁也有一家頗大的豆花店,標榜黑糖口味。但好可憐,一點客人都沒有,比起門庭若市的安平豆花,就真的折服宣傳跟廣告的威力。不過沒關係,雖然我們沒有實際行動的光顧它,不過還是把它的照片放上網,有興趣試試黑糖口味的人,下次可以吃吃這一家喔!



晚上逛完愛河後,轉戰高雄市最大的夜市:六合夜市。我覺得六合夜市變很多,跟我小時候與大四環島參訪時的印象完全不一樣。星期五的晚上,人沒有想像中的多,那種水洩不通的多。我覺得以人口密度來說的話,好天氣的基隆廟口,可能都會比它擠吧!

六合夜市明顯是「吃比玩與買」多的夜市,跟台中逢甲不太一樣。陳先生在這邊大快朵頤,大概是餓了吧!

照片左上角是「泰國蝦」,對泰國蝦印象不好的我,沒有跟他一起吃,他一個人嗑掉一盤,吃得很高興。右上角是超大熱狗,還有造型的唷,熱呼呼的剛出鍋。左下角是臭豆腐,辣辣的泡菜是陳先生的最愛啦~右下角是臭豆腐跟魚丸湯囉!我跟皎子一路作陪,看陳先生橫掃眾攤。

(印象不好之點閱複習:沒圖沒真相的桃園度假行




★、延伸閱讀:南台灣隨便吃(一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