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池袋北口出來只有三條路,都不大,走正中間的「文化通」,本來想說會很遠的,但走不到十分鐘耶,還OK。經過明顯的東橫INN,注意左手邊的招牌,就是這個啦,標榜「朝食無料」。

因為SUPER的價格真的相對便宜,一個房間一晚日幣7700(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啊~~~),所以明亮的櫃臺,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嚇了一跳,本來以為這種價錢整體感覺會更差一點的....所以我的初步印象很好。

跟櫃臺人員CHECK IN,拿出事先印好的房間訂購單,她印一下護照,引導我到旁邊的機器「投入現金」,一口氣把四個晚上的房錢給付完(嗚,皮包裡立刻少了三萬多日幣)。機器很新,最後吐出來的不是鑰匙,而是一張紙,上面印著一組密碼,小姐就開始跟我解釋!#$%#$%#^,當然是聽不懂啦,只有一直對她微笑點頭,「HI」個不停。

櫃臺正對面有兩組架子,一組放著五種不同硬度的枕頭,一組放著一堆乾淨的睡衣。SUPER標榜的就是「舒適的睡眠」,特別提供的枕頭和睡衣,就是希望讓商務客人在最舒適的環境下睡著。我們各拿了一個枕頭,事實證明比房間原有的稍微硬一點,有比較好睡喔!(每天晚上回來都累的像狗一樣,睡磚頭應該也很好睡吧!?))

房間在三樓,樓梯間一出來就有一台機器,販賣「電視卡」。房間的電視一般來說都是「無料」,可看的台數有限,假設要看電影或其他「特別的」,就要另外買電視卡。我們當然是沒有買啦,回到旅館都很晚了,看看日本搞笑的綜藝節目和當季的日劇也就很夠了。

對啦,剛剛在櫃臺小姐親切的講解一堆,那組密碼就是房門的密碼啦。我覺得這樣還蠻進步的,根本不需要鑰匙,只要把密碼記好,出入都很方便。

沒錯,房間果然無敵小........小到網路上有人說要借過床邊,就要有一個人跳上床才過得去.......但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,這本來就是「單人房」,商務旅館嘛,不能要求太高的,人家還附了早餐呢!

從一兩個月前,我就一直在給陳先生心理建設:「房間很小喔,床很小喔!」讓他先把預設降到最低,才不會被眼前的事實所打擊到。他的反應是還好,但我的反應竟然是很驚喜:「天啊,床這麼大啊??」本來以為需要兩個人「側睡」的床,沒想到還有翻身的餘地耶!(我真是很容易滿足啊!)

拍底下這張照片時我已經退到房間的最角落了,小小的桌子很快就被雜物佔滿,下面還有一個空空如也的小冰箱(這樣很好,我們可以自己買水果或飲料回來冰,反正它就算放滿飲料,我們也不敢拿起來喝~貴啊~)





浴室就懶得拍了,根本就像個「玩具間」....但是很乾淨,包括浴缸,每天晚上回來後泡個舒服的澡,幫快廢掉的雙腿按摩一下,一邊泡澡一邊喝清爽的飲料,真的是蠻享受的。

至於早餐的部分嘛....另文再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