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夠囉唆的標題.....

從來沒想過會去香港玩,香港也從未在我的考慮範圍裡,雖然小時候愛看港劇、長大後也愛看香港電影、港劇主題曲更是年少的記憶、演藝版裡的香港八卦我都不會放過....張曼玉、梁朝偉、劉德華....通通都是香港人,但是,我就是不覺得我會「主動」的想要去香港。

但這一次沒辦法,陳先生的三叔在香港,力邀公婆過去作客....為了盡孝道,怎麼可以不幫長輩張羅這次的旅行呢?(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狀況外啦,因為全權丟給陳先生處理)

只有短短三天的香港行,我們和公婆、外加二姐一家,我對香港的印象分數變高了,雖然它還是具備很多我不能忍受的特點,但至少已經沒有2002年去澳門後,回來信誓旦旦的說「再也不來港澳!」

香港步調很快,但至少沒有澳門給我的那種「厭惡感」(哇,這麼嚴重!?誰叫他們講話很吵)

有機會的話,再去香港我不會反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