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的酒店我只聽過「半島」和「四季」,不過相當然爾那是超五星飯店,跟自由行的我們沒有關係。這次住「觀塘麗東」,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名字,加上叔叔接了機之後,不只一次的暗示我們住的地方比較「偏遠」,以及從地鐵站走到飯店的一路上,一堆髒髒黑黑的工業大樓,我心想慘了,到底是住到什麼爛地方?

結果........結果.........結果出人意料。

進房間,我一眼就對地毯不滿意,怎麼鋪這種格子狀的地毯呢,有點聳耶!

厚重的窗簾遮住光線,陳先生一把拉開窗簾後,我們兩個都驚呼出聲,天啊,一望無際超讚的fu,正對維多利亞港,美景無價啊!



窗邊的紅木書桌,質感不錯,可以往後拉桌面變寬,想要節省空間可以推回去。



牆面上的液晶電視,我們就是在這裡看奧運。

浴室牆上貼的是橘色的馬賽克磚,感覺很清爽,我蠻喜歡的。台子上有竹藍,裡面放著乾淨的毛巾、擦手巾和浴巾。底下也有籃子,用過的可以放裡面,隔天housekeeper會來收走。

雖然外在環境真的不太好,但房間整體感覺很不錯,值回票價,我開始懷疑飯店給我們住28F,又是面海景,是不是給我們升等呀?那還真是賺到了。

不多說,來拍幾張景色照吧!

↓照片的下端就是靠近飯店的港邊,比較髒亂,有重型機器。

↓維多利亞港的另一邊,也就是香港島的北邊,很多高級住宅區喔,聽說住在太古有錢人區域的叔叔,他們家就是其中一棟。河面上有郵輪,這麼大不知道是不是麗星郵輪喔?(其實可能是我想太多了,香港是什麼地方?一定超多豪華郵輪都會停靠的啦!)

↓除了大郵輪外,也有小輪船,像天星小輪,載著觀光客一遊維多利亞港的啦!好像還不貴喔,這次沒時間坐到,下次可以去嘗試一下。

香港的建築物真的超密集,遠遠看好像很漂亮很壯觀,但我覺得住在裡面的人,應該會覺得很壓迫很痛苦吧,空間真的太小了。

晚上當然也有夜景可以拍,第一天因為上太平山,回到飯店都一點了,對面一堆燈也都關了,所以只好趕在回國前一晚,架著腳價隔著窗戶拍囉!因為隔著窗戶的關係,有點霧霧的,但現場看,真的很漂亮喔!







我真的覺得很幸運,畢竟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,尤其後兩天進來一堆團體客,要分到好房間就更不容易了吧!所以要好好謝謝陳先生,要不然聽說住在九龍一帶,面港景房都要另外加錢的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