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太平山上的兩小時,是我這輩子「快門密度」最多的兩小時,等我下山時,我只有一句話想說:「真的是拍到快吐了!」但是回家一看,滿意嗎?說真的不滿意,我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夜色就是灰灰的,沒有濃重的感覺。是不夠廣角嗎?怎麼也沒有很壯麗的空間感?看來,攝影真是一條漫長的學習之路啊~~不過,以下的照片都是「沒有腳架」的喔,練習憋氣也蠻好玩的。在一堆高頭大馬的歐美遊客人擠人之下,我還可以搶到最前面的護欄位置,我也佩服我自己了。

真希望自己攝影技術趕快進步,要不然每次出國,扛著重重的DSLR加鏡頭,換來卻只是跟小DC差不多的質感,就覺得很嘔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