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進入這篇文章之前,先請大家深呼吸一下....不是要看鬼照片啦,這是要看一堆「頭抬到很酸」的照片。真的,香港新三寶,我相信絕對有「抬頭看到飽」的啦!

第一張,沒什麼特殊照型的,就是最一般的住宅大樓了吧!


↓這是放大版金條嗎?


↓只有兩棟瘦瘦的相依為命,颱風一來會不會倒啊?


↓這是砲台山站外的住宅大樓,本來很想數數他有幾層,不過數到脖子扭到眼睛花掉,還是數不清楚。


↓華人的建築驕傲貝聿銘就是愛用三角形,羅浮宮前面一個舉世聞名,香港也要來一個就對了?!


↓上一篇介紹了這一棟,到了這一篇它還是要出來湊個熱鬧就對了!?


↓漂亮的造型,設計者真厲害,工事團隊更是了不起。


↓雖然我不愛它的尖銳,但它真的太特別,我還是為了它多按了幾次快門。



↓我很喜歡這一棟,超可愛的。


↓看起來應該是某棟飯店吧,中規中矩的,我只能說窗戶還大的,有view可以賣錢。

香港真的是大樓太多了,喜歡的人可以到香港看個夠。不過記得鏡頭帶廣角一點,不要像我都快趴到地上去了,才能把某些大樓給拉進鏡頭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