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直受不了了!

我是個超級討厭吃藥的人(包含任何保健品),陳先生為我買了很多女性專用的維他命,也都一直晾在一邊,沒辦法呀,真的是天生排斥吞嚥藥物。

不過這個個性在今年上半年徹底受到對付,連番感冒就算了,還在半年內失聲了三次。為了懷孕調養身體,也得乖乖配合醫囑,吞下一顆顆白色小藥丸。

失聲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困擾,但對我來說除了麻煩之外,還有一點點好處,就是可以藉此不要說話,休息一下。

平常真的說太多話了,工作上的應對、和老闆同事間的相處(有時候會是立場不同的磨合),在在都需要很多話語。這樣也好,失聲了也就少發表意見,也就更少「被要求」發表意見。失聲了可以懶洋洋,一副死樣子老闆連講都不想講你。失聲了更可以裝死到底,那些莫名其妙,只滿足少數人良好自我感覺的鳥事,就可以不需理會。

除了吃藥讓我覺得討厭外,失聲的日子,倒也可以忍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