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點戲劇中毒(陳先生os:只是有點嗎?),為了寫這一篇,我剛剛還把分類名稱從「創作、閱讀、電影、日劇」最後一個改成「戲劇」。現在要追on檔日劇很容易(on檔是指還在日本上映中),但真的不知是老了、日劇變難看,還是得來太容易了,現在變得興趣缺缺(連木村拓哉的月之戀人,我忍耐到了第五集,就是無法再前進啊)

去年在朋友的msn暱稱中看到她大推「市政廳」,那時候我知道這是一部韓劇。我不是不看韓劇,當年的冬季戀歌、情定大飯店(呵呵,那時候好迷裴勇俊喔~錯,應該是迷情定裡的申東賢啦)、愛上女主播也都有看。但我對韓劇有根深蒂固的觀念,就是他們演戲也太用力了,比較偏向台灣演員;要不然就是戲裡的感情都太強烈,看得我有點累。或者就是韓劇都是些拖拖拉拉婆婆媽媽的劇情,也太瑣碎了吧!

今年年初以來,好像是電視有在轉播吧,一直不停看到廣告。加上無意間看到一些片段,好像還蠻好笑的。陳先生看到的片段比較多,他甚至還告訴我後半段好像戲劇張力很強。

對於演員,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不認識啊!有人說是大叔大嬸演的,剛開始很沒fu,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是老人了,對於太年輕的愛情故事,還會沒興趣。

「市政廳」,聽名字就知道是「職場劇」,職場劇對我這個上班族女性來說,還蠻有吸引力的(現在無法接受校園青春愛情戲了啊)。女主角很美嗎?乍看真的很像大嬸;男主角很帥嗎?就酷酷的看來也還好吧?!主題曲好聽嗎?就挺輕鬆活潑還有點吵鬧。

總之,就是在某一個無聊的假日,在我陳先生說:「市政廳躺在我硬碟裡很久了,我們來看一看吧,我想清硬碟了說」之後,踏上了邁向「辛薇萊」的不歸路~

------------

最上方的劇照,是最後辛薇萊和祖國的婚紗照,拍的很唯美,有復古的味道。我甚至在想,其實篷拍也可以很漂亮啊,好像不見得非得外拍咩(算了我沒機會了,以後可以將這個心得建議給女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