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說過,最近有點韓劇中毒(我每次的中毒都會比別人慢個半年以上,換句話說,這部戲2009夏天的戲),心想這樣不是辦法,應該要找一個方法處理一下。陳先生建議我,再挑一部韓劇來看吧~~可以轉移注意力並解毒。

但是,我不想一直看電視啊,我暫時也不想去想city hall以外的劇情、對話和角色。那怎麼辦好呢?重點是,這部戲的劇情、劇本、對話、情節安排,是我認為最完整沒什麼毛病可挑的一部,我給編導(編劇+導演)很高的評價。所以短時間內,也不想「移情別戀」去看別部。

嗯,對付我這種人,就是讓我做很煩瑣且重複的事,我很快就會因為厭倦而投降了。

所以,來寫網誌吧,寫得越細越好、寫得越囉唆越好、內容越多越好,這樣不用等到寫完,我大概就會因為沒有胃口,或因為過度食用,而卸甲投降了吧!

果然,寫了辛薇萊的前十二集,自認沒有很詳細,超多經典場面都跳過不談,但光這樣我就累了。

我看,等我真正把辛薇萊的故事講完,都還不用讓祖國出場、讓經典畫面出場,我的中毒現象應該就會好了吧!

哈哈~~但是為什麼辛薇萊市長笑起來可以這麼可愛?認真起來可以這麼有殺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