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本來有點小悶,默默的做完家事後就打開中華電信MOD,先是看了市政廳的幕後花絮,我就覺得我心情好了不少。MOD不是都可以預覽嗎?預覽是不用錢的,也無需訂閱,按了就可以看了。而且戲劇的預覽都是第一集耶,完整的一集喔!

所以我看完幕後花絮,我又打開市政廳的預覽,果然畫質跟翻譯比低調版好多了,很多小地方也會翻譯出來,不會看得一頭霧水(例如來電顯示是誰?)

開開心心時而大笑的看完第一集,心滿意足的關上電視。前半段超好笑、後半段超揪心超感動,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電視劇呢?

所以家裡有裝MOD的人,記得找一個時間看一下免費的第一集,看了喜歡之後再訂閱喔!(沒錯,Grace,我就是在呼喚妳,在家裡休息的時候,看看輕鬆的戲劇吧,一定可以達到減壓放鬆的效果。而且很多政治生態,也會讓妳會心一笑喔!如果妳看了第一集有喜歡的話就告訴我,我可以替妳省下幾百塊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