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公婆回去幾天後,我跟小香蕉也漸漸在母女獨處中磨合了不少。5/29星期天帶她回去看外公外婆,也不曉得是一下子資訊太多吸收不了,回家後兩天呈現一個灰到不行的狀態,5/30、5/31那兩天簡直是惡夢,我在她無法入睡一直要抱著時,也開始忍耐不尖叫的情緒。她奇怪到了一個地步,餓也哭飽也哭、醒著也哭睡著也哭、剛喝完120cc哭,以為她沒吃飽趕快加泡30cc也給我推開大哭....很擔心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但一抱起來就給我甜美的笑容.....真的超想從她的頭巴下去的....

還好,一切在進入六月後開始好轉。

把拔從上個假日開始幫她洗澡,洗澡成為她最開心的運動時光,因為把拔會帶她玩水、踢水,在我看來算是消耗體力的一種活動啦,在小香蕉而言應該是很有新鮮感。把拔幫忙洗澡應該比我來洗有趣多了,至少男生的手比較大,抓起來也比較穩。看寶貝在水裡怡然自得,我看不久後陳老爹應該就想把她抓進浴缸一起泡澡、游泳了。

而6/1到6/2間有一個神奇的進步,就是她竟然可以睡過夜,或許是意外或巧合,不過我有一種「快出運了」的感覺~但這次的睡過夜是以趴睡來進行,我知道這會讓她睡得比較沉,不過我得一直醒來注意她....睡過夜之後的那個早晨,她整個人開心自在,喝奶也不急不徐,也一直甜甜的笑著...啊,睡過夜真的是很美妙的一件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