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兩個多月了,我好像不曾這麼久沒更新BLOG吧?一方面是開始認真玩FB,簡易的生活記錄和照片都放在那裡;另一方面坦白說也是整個懶惰,雖然這段時間發生/經歷一些事,但就是沒記錄下來啊~~看來該來認真一點了。

首先是小香蕉,本來是軟趴趴的小娃娃(現在也還是小娃娃啦),現在變成頭頸硬了、喜歡趴趴的大寶寶(誤)了。她的紅屁股事件也告一段落,煩心的討厭的算是結束了。

再來就是我們去了一趟沖繩,當然還是自由行啦,不過我們這次嘗試了租車啪啪走,超方便的,過著很庶民的生活,除了那個貴死人的飯店外,真的是很貼近當地人喔!

再來就是我結束產假上班了,剛回去真的整個狀況外啊,出道十幾年從沒像今年這樣這麼渴望暑假的,因為有暑假的話我就可以陪著小香蕉,就不必急著把她送到南部了(泣)。

接著呢就是我又重拾相機,跑了幾個點拍照,超開心的,光是「簡單的」(這裡是跟「人文攝影」相比較)風景攝影就超有學問的。也上了晨昏專班,明明就學費很高還一堆人,現在玩單眼的人真的是很多啊!

最後是我首次嘗試上瑜伽課,那蘊藏的學問更高啊,光簡單的拜月式、下犬式,認真做一趟就要好久~老師常問:「還好嗎?」,我都很想回答老師除了做不到以外,一切都還好!」想當年我大學時,好像是跟融媽榮任班上柔軟度最差的兩個吧?!(咦?融媽,怎麼柔軟度跟彈琴,墊底的都是我們兩個啊?!)

總之,這兩個月,生活上有一些小小的趣味、改變,以及很多的歡笑,看來是不該發懶,好好記錄一下吧!

貼一張小香蕉的趴趴照,這可是她近期最愛的活動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