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水果整個從胎兒到嬰兒的10個月,媽咪我辦公室的阿姨們都超級關心她。她蹦出來後,2個月大就跟媽咪參加一個月一次科務會議,8個月大就參加媽咪辦公室的科尾牙,她在這科裡就跟大夥是一家人,感謝阿姨們愛護她喔!

這一天,把比帶著她來接媽咪我下班,當然啦,給阿姨玩一下是應該的。

上圖是珮君阿姨,她事後說她很驚恐,因為不知道怎麼抱小孩(不會啊,我看妳抱的挺好的呀!)

大香蕉阿姨沒有入鏡(忘了拍了),不過她最小心,看到水果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我去洗手!」永芬阿姨也沒有入鏡,不過已經升為督學的她還很開心的給了水果幾塊餅乾。

↓↓↓ 給餅乾的還有秉欣叔叔

學管科可能讓水果太有「回家」的感覺了,一向在外面幾乎不會大便的她,來到學管科竟然大便了!!讓我跟她把比兩個人手忙腳亂的換尿布。

↓↓↓ 很得意女兒這麼可愛的陳先生,到哪都要親她。


↓↓↓ 但是太常親有個危機,就是難免會被小妞打槍不領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