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巴黎留下很多遺憾,其中一個就是我沒有忍著身體的勞累,在回國的前一天晚上,再拼一趟羅浮宮,另一個就是我竟然漏拍了好多角度。

夜晚的羅浮宮,好美好漂亮。我現在依稀記得那個夜晚,我一邊讚嘆,一邊按下快門,一邊跟時間賽跑(因為長曝要時間,但黃金時刻就是有限)。

這是一個美到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地方,在我心中,它勝過艾菲爾鐵塔,成為我對巴黎最永誌難忘的一處。

底下我不說了,就放些照片。但如果照片沒有讓你覺得有什麼,請相信我,那是我沒有表現出她的美,是我的錯,因為現場的氣氛與感動,超過照片所能表達的千千萬萬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