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坐月子的時間裡,我不太乖的在某一晚以「今天寶貝黃疸值降低所以可以出去逛街慶祝一下」這理由,跟老公兩人跑出去,當天買了PUMA的禮盒組,包含了一雙鞋和一顆球。從那晚開始,把拔就很期待哪時候可以跟寶貝玩球~

好不容易等到了寶貝四個多月,可以翻身可以扭來扭去,把拔就正式的球交給她。

看看,吸著奶嘴的足球員沒看過吧~

不但可以用手握球,還可以用腳盤球ㄌㄟ~(話說用手握球在足球場上是犯規的啦!)

不但用手、用腳,我們還可以胸前頂球勒~

做為她媽咪的我,非常了解她這張照片的心中OS:「把拔我又要學游泳、又要踢足球,真的很累ㄋㄟ,我才四個月說.....」

把拔是寶貝的最佳玩伴,面對把拔時,除非很累很餓,要不然都是笑咪咪的。

這就是我們家的足球員,桃紅衣粉嫩褲加上紅白相間的PUMA鞋,哇勒,小帥妹一個(雖然小帥妹還處在吃手指比踢球有趣的階段~~)

有時候活動力太強了,不小心讓鞋子給飛出去了。

最後來一張鞋子跟球的合照吧!這張鞋穿出去大家都說好看,它也確實很軟很好穿,只是我想不久的未來,寶貝一天天長大,鞋就穿不下了。至於球,現在好像拿來舔拿來捏,都比拿來推拿來拍來的有趣。若是發現她即將要啃,就會趕快去阻止;要不然這軟軟的球,給她沒事捏來捏去,也是一種小手運動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