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連假期間,把鼻瘋狂的給他寶貝買玩具,幾乎到了每次外出都帶新玩意回家孝敬女兒的程度。有騎的搖搖馬、有具備聲光效果的鎚子、有色彩繽紛鮮豔的手持搖鈴玩具,當中CP值最高的,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個球屋了吧!

陳先生說小孩都喜歡球屋,所以他要買一個給水果玩(但我怎麼都沒我小時候玩球屋的印象?我好像比較喜歡玩沙跟粘土勒),才三百多塊,還有各種顏色的球球100顆,嗯,算是很便宜啦!(當然,這時候我並不想跟興致高昂的陳先生討論塑化劑.....)

回到基隆家才拆,小小一個球屋就快把也很小的遊戲室佔了一半空間。

剛開始水果是有點遲疑啦,畢竟要進去「另一個空間」,不過小孩嘛,對玩的事很快就熟練了。

熟悉了環境之後,就開始自己坐在球上東摸西摸,或者跟把鼻互相丟球。

雖然我也不知道等她大一點之後這球屋該怎麼處理(捐給她以後要念的幼稚園好了),不過現階段她玩的很開心,那這幾百塊就花的很值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