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寒假水果真的是玩瘋了,爺奶家隔壁的小學,就是水果每日每夜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,那裡除了有溜滑梯外,還有好幾種遊樂設施,加上有爺爺保護、兄姊照顧,她根本就不需要怕,用力的玩就是了。

看水果的表情,真的很開心啊!

現在每天都要聽水果跳針的不停說著「溜滑梯溜滑梯」,當然學校的溜滑梯她也不會錯過。就算是我覺得她應該會害怕,筒子狀半密閉的溜滑梯,她也照溜不誤。我覺得她蠻勇敢的,我在她這個不到兩歲的年紀,大概沒這麼「好膽」吧!?

就這樣整個人躺平的「輸送」下來,爺爺就在終點等著她,也難怪她爬起來後,第一句話一定是「還要!」(這句『還要』,可是累壞了抱上抱下的喬姐姐啊~)

旁邊各種造型的搖搖馬,也是水果必定不會錯過的。

遊樂設施都玩過一輪後,差不多該回家吃午餐了。但顯然水果並不想這麼乾脆的離開大操場,她還要在跑道上跟哥哥姐姐賽跑(水果呀妳腿這麼短,真的不要勉強啦!)


這個架勢有像在擲鐵餅喔~但就是轉了這個方向,讓她看到應該對一歲娃兒一望無際的草原~喔,是操場。

但水果跟她爸爸一樣,很有冒險精神,一望無際的草原就想要挑戰一下。她宛如脫韁野馬的往操場奔去。喬姐姐擔心的看看我,我老神在在的說:「不用管她,我們不跟她等一下就會回來了~」結果.....我女兒整個大解放,她不但跑進操場深處、甚至橫跨整個操場...更過分的是,她竟然上了看臺然後坐下休息。好吧,天底下沒有贏過小孩的父母,我只好跟應該非常焦急的喬姐姐說:「唉,算了,我們去接她吧!」

接到水果後,連哄帶騙,她才慢慢往門口移動,爺爺在那裡等很久了啦~回家吃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