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意老公買百萬休旅車的最重要條件之一,就是買完後那個暑假帶我衝30個拍照點,基隆外木山是第一個,漁人碼頭是第二個....接下來,就沒有了!誰叫我懷孕了啦~只好乖乖待產不得跑來跑去。不過就在女兒已經10個多月的現在,還是來把那天記錄一下,因為再怎怎麼說,天黑黑就陪我去的老公,也是一份心意啊!

我只能說,基隆就是有夏天的可愛,所以願意讓人忍受它冬天的討厭。

風景構圖往往橫幅居多,展現天寬地闊,但偶爾來個直幅,也是不一樣的味道,只是沒上圖那樣把雲拍的這麼晚整了。

之前在拍C型灣時,學長說可以嘗試鎢絲燈白平衡。後來幾次外拍,有機會時我會玩一下。雖然跟眼見不太一樣,但另外一種氛圍啦。

外木山真的是一個拍晨昏的好地方,聽說中部人還會特地包車上來拍。那如果是這樣,我這個基隆人卻只去拍過這101次,真的是太汗顏了。不過說真的,這就是女生獨自一人愛拍照的缺點,如果又是走風景拍攝路線,沒人陪天黑地暗的,真的要很有勇氣才行。我呢,就欠缺這種勇氣,因為從小到大貪生怕死啊!

所以結論是,就算老公承諾的30點只縮少到2點,還是要感謝他陪著我,要不然連這麼近的外木山,我都拍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