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香榭大道自貶為全球第二美麗的道路,那大概沒有哪一條路敢跳出來說它是第一美。

香榭大道很美,前有凱旋門後有協和廣場(再過去一點還有羅浮宮),中間還有太多精品、名店,整路的綠蔭。另外它的美,也是眾多優雅巴黎人烘托出來的。(當然還有很多觀光客的錢砸出來的~哈)

凱旋門很巨大,稍微站遠一點拍比較沒有壓迫感。我都跑到馬路中間了,還好我身後是紅燈,一整條看不到盡頭的車龍就這樣在我身後。

LV旗艦店,它已經是個觀光名勝了,沒錢買也要進去看看,看看不花錢,對吧!?前三十年是台灣錢淹腳目,現在是人民幣滿出來,所以裡面當然有說中文的。而且他們雷達很強判斷精準,看到我跟陳先生,操中文的就立刻靠過來了。佔地很大,不過人好多,所以感覺也是滿滿都是人。服務人員也多,穿著黑色制服掛著小LV包。也有特價的包與長夾,陳先生一直慫恿我買,我也不知道我當下哪根神經不對,竟然告訴他我不要(老公我後悔了,你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再去巴黎?)

我另外一次神經不對,竟然是我經過馬卡龍名店拉杜雷(Laduree),我竟然沒有買也沒有吃,就因為當下我嫌貴!!現在可好,花了十幾萬去巴黎,我竟然跟不到100台幣的拉杜雷擦身而過!(老公我好後悔,我可以帶著水果一起再去巴黎吃嗎?)

香榭大道美是美,不過我覺得它人工味重了點,例如它的行道樹,修得整整齊齊,看起來就不夠自然有點假。

好天氣的下午,來這裡散步、逛街是不錯,沒去過的人去朝聖一下也不賴畢竟可以附庸風雅一番,建築物也漂亮,巴黎女人也美。

不過,它沒有像巴士底菜市場那麼令我懷念;也沒有像雷恩大道列為下次返回巴黎必逛之路;更沒像羅浮宮那樣讓我低迴再三。

香榭大道,有去過就好了。巴黎的有趣與美麗,絕對不是只有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香榭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